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健职院召开2021级社招学生考试及实习工作推进会议
2024-03-10

为进一步加强社招学生学业成绩管理,严肃考试的规范性和原则性,规范学生实习工作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3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社招学生考试及实习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张院长主持,副院长戴启、教务处处长李晋南、学生处处长周惠琴、教务处方英红老师、全体21级社招辅导员参加会议。

640.jpg

会上,方英红首先总结通报了近期社招补考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针对21级社招各专业补考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接着,张院长就实习资料上交等方面内容对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作了详尽细致的要求。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心细致的做好补考和实习后续各项相关工作,务必要做到将各课程补考安排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最后,戴启就2021级社招学生考试及实习工作对大家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二,进一步明确责任;第三,希望大家发扬吃苦、敬业的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

640 (1).jpg

学院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学生管理工作,主动适应生源结构变化带来的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新要求和新挑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更为有效的学生管理模式,确保2021级社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