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药学

A pharmaceutical

首页 > 专业介绍 > 药学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卫生行业的药师、制药工程技术人员、医药商品购销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药剂师、药品生产、质量检验和医药商品购销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制剂技术、药物检测技术、临床药物治疗学、药品调剂技术等。

 

执业证书:

学生毕业后通过考试可取得药师、药品检验员等相关职业证书。

 

就业方向:

在各级医疗机构中从事药品调剂、制剂、采购、保管养护供应、用药指导、临床药学等岗位工作。在药品生产企业中从事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质量检验、医药代表、产品专员等岗位工作;在社会药 房、医药公司等药品经营企业中从事药店营业员、药品采购员、药品养护员、医药商品购销等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