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系部动态|康复医学系开展新学期教师试讲活动
2024-03-02

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整体素质的提高。3月1日,我院康复医学系开展了新学期教师课程试讲活动。

在试讲过程中,位老师均展示了精彩的教学活动。参加试讲的老师们准备充分,试讲内容既涵盖了课程的基础知识,又涉及了前沿的研究成果和理念,授课过程教态自然、表述清晰、节奏连贯,展现了康复医学系教师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有效的教学方法。

640.png

640 (1).png

教师依次试讲结束后,康复医学系主任于海红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价,既肯定了教师们的优点和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还鼓励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640 (2).png

此次试讲活动,不仅展示了康复医学系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也为系内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康复医学院在新学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三全育人”,不断争取教学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