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绘制培养蓝图 坚实教育根本 | 学院召开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
2024-02-2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科学合理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初中起点5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玉兰、总督学王怡仙、招生考试院、学生处、教务处、督导室、人事处、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晋南主持。

640.png

会上,李晋南详细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通知中核查的指标任务进行了分工,并通报了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现状。随后,各参会处室就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状况进行深入交流。

640 (1).png

最后,张院长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核查目的。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根据文件精神,明确核查目的和要求,做好责任分工。二是统一思想,理清核查重点。要做好核查工作的思想认识,规范有序推动核查工作开展,明确工作任务,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扎实推动核查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对标对表,促进工作规范。要对标任务分解表17个监测指标,逐项总结工作措施与绩效,规范数据填写,撰写自评报告,做好支撑材料建档。四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落实责任,顺利完成核查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要求,有助于提高下一阶段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保证我院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