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抓好“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2024-02-27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月26日甲辰龙年开课首日,学院领导与教务处全体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课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课堂教学开展情况。

学院领导一行查看了新教学楼1-5层教室1-2节的26门课程,针对教学秩序、教师到岗情况、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出勤情况、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学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开学复课工作稳定运行。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授课态度认真,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整体教学氛围浓厚,学生按时到达教室,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学习态度。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培育优良教风学风具有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巡课工作,每学期初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已成为我院的优良传统。新学期伊始,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