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新学期 新征程 |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2024-03-06

640.jpg

新岁启封,万事更新。2月23日上午,正值新学年伊始,党委书记叶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启、副院长张玉兰、副院长曲健等学院领导分赴各系部和各部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节后返岗工作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党政办公室主任负责人陪同。

640 (1).jpg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员工的假期生活、工作情况,仔细询问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听取有关工作的进展汇报,交流具体工作举措。

640 (2).jpg

学院领导还就开学前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抢抓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关键期,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面落实好教学科研、学生教育与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全年工作起稳步、开新局。

640 (3).jpg

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全体教职员工真切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勤勉履职,奋力拼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