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15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具有纪念意义的一次盛会,也是我院学生组织建设的标志性事件之一,是我院学生会工作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新的起点。

640.jpg

参与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领导有黄山学院团委书记邱慧、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厦芳、休宁县团县委副书记詹珊婷、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陈恭鑫、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聂丽、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秘书长胡耀宗。应邀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

640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聂丽致开幕词,黄山学院团委书记邱慧、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厦芳分别宣读贺词,预祝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学院团学组织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开创新的辉煌!随后,休宁县团县委副书记詹珊婷发表讲话,对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举办十分重视,并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立志于心、立学于勤、立责于身、立德于行,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不懈奋斗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陈恭鑫,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面对的是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当前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广大学生干部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

听取学生会执行主席作学生会工作报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640 (1).png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大会经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晨等5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640 (5).jpg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