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展青春风华,谱时代旋律”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2023-06-02 10:44:04

为培养学生的艺术才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展示我院艺术成果。5月31日晚上,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正式于报告厅举行,晚会主题为“展青春风华,谱时代旋律”,歌颂青春年华,对学院2023年度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进行表彰。

640.jpg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及集团财务总监莅临本次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学院各处室负责人、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大会现场组织了青年学生文艺汇演。汇演分别“以梦为马、启航青春、筑梦未来”三个篇章。

晚会用一曲《OH!》舞蹈拉开了序幕,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640 (1).jpg

学院声乐社同学带来了《灯火里的中国》、《萱草花》。民族舞蹈《维族组合》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武术社同学们那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还有动感十足的流行歌、舞曲的串烧,充满了校园气息。

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歌声里,结束了本场晚会。在场的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40 (9).jpg

整场晚会歌舞飞扬,青春洋溢,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院青年将会继续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实现人生梦想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