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2023-05-10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9日上午,黄山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示范宣讲团成员、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作“以中国式的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宣讲,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宣讲中,刘春安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怎么建”三个方面,通过分析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伟大十年变革的重大意义,带领师生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生成逻辑、战略安排,全面阐述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途径和重要举措。

此次宣讲主题突出、内涵深刻、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对学院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具有指导性意义。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志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12.png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将以更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坚定的必胜信念,更昂扬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学院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