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深耕细作 笃行致远——我院召开下学期教学任务部署会议
2023-06-02

为进一步关注学生学情,总结相关教学经验,反思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5月22日下午两点半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部署会。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教务处全体、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李处长针对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进程表,对开课计划及教学任务等情况作出总体说明。他要求各系部严格按照教学进程执行计划认真落实和安排教学任务,按时制定、逐级审核并上交教学文件,务必保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实施,确保相关教学任务的顺利落实。各系部主任就本系部在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640 (1).jpg

会议最后,分管教学副校长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在肯定了大家取得教学成绩的同时,指出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第一,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要自律,从最基本的工作纪律抓起,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要请假;第二,工作要有实现性,要有及时的反馈;第三,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引以警戒。

擘画蓝图谱新章,凝心聚力开新篇。此次教学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学院后续教学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的学期,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躬耕不辍,孜孜前行,奋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推荐新闻